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新引进人才座谈会

文:朱丽娜 | 图:朱丽娜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0-05-26 16:30:1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7f495ac61acc78acf50092d2612dab.jpg

为落实新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要求,注重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增强新进人员对党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新进教职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522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新引进人才座谈会。副校长姜小林、苏承祥,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出席会议,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近三年通过公开招聘的教研人员、调入人员和转业干部参会。

新引进的同志谈感受、谈感想、谈感悟,汇报了入校以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了个人发展规划和打算,并就目前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及下步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校领导及部门参会同志与大家作了热烈交流。姜小林代表校委向新进人员表示肯定、感谢和问候,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机关党校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情况。

姜小林感谢大家来校工作,为党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近年来,积极创新举措,以求贤若渴之心聚各方英才而用之。三年来,通过广开渠道招贤纳士,引进了各类人才17名,占全校总人数的17%。坚定不移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既要汇聚更多英才共同推进机关党校事业发展,也要在各类人才入校后的培养使用、活力激发、关心关怀等方面下深功夫、出实措施,切实让各类人才感受到党校的温暖,愿意扎根和建设党校。

姜小林对新进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平台。校委为各类人才倾力打造成长舞台,努力让引进人才能够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帮助大家在实践中快速成长,希望新进人才戒急戒躁,尽快转变角色,努力适应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不吝付出。教研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中心工作,沉下心来勤奋耕耘,在教学、科研、咨政等工作上做出自己的成绩和特色;管理人员要脚踏实地服务保障,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要遵守纪律。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进干部职工要自觉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