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姜小林主持召开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座谈会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0-05-26 16:28: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微信图片_20200526093110.jpg

5月20日,副校长姜小林主持召开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座谈会,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工会主席魏忠猛出席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王宁到会指导,我校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宁老师从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基本情况、测评标准、测评方式、测评流程以及奖励标准等5个方面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并结合机关党校实际,给予针对性意见建议。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创建工作中具体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针对创建工作,姜小林要求创建办工作人员要吃透测评标准,把握测评细节,收集详实资料,及时沟通解决面临的问题。要及时制定任务清单,将每一项标准的资料收集工作落实到处室,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限。要积极行动起来,针对新标准,按照既定安排,务实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在9月开展初验,11月中旬前接受验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