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姜小林调研办公室工作

文:肖平 | 图:无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0-04-23 15:16:3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20日,副校长姜小林到办公室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李庆主持召开座谈会并汇报近期工作重点。办公室工作人员围绕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姜小林充分肯定了办公室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她强调,做好新时期机关党校办公室工作,要严格按照《党校工作条例》中“管理科学化、服务规范化”的总要求,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甘于奉献,知行合一,敬业务实。要加强团结,主动沟通,互帮互助。要严肃纪律,推动良好校风形成,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要注重细节,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工作。

针对办公室业务工作,姜小林要求,在办事方面,要增强服务意识,抓好综合服务协调工作,处理好上下左右的关系,发挥运转中枢作用。办会方面,要以校委会为重点,进一步修订校委会议事规则,按照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严谨、规范、有序的搞好校委会综合服务。办文方面,要增强敬畏之心,学习文件处理知识,文为事转,让文件更好服务公务管理,确保文件处理高效、有序、安全。干部人事方面,要以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干部人事工作程序,坚持用人导向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当好校委参谋助手。离退休工作方面,要进一步耐心、细心、真心搞好服务,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思想上精神上都要进一步关心关怀。同时,文稿服务、宣传信息、目标绩效、机要档案、网信保密、制度建设等工作要继续抓实抓好。

针对办公室自身建设,姜小林强调,要持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要创“五好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