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首届妇女代表大会

文:杨计生 | 图:马得城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0-04-14 09:36: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召开首届妇女代表大会.png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经校委会研究同意,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首届妇女代表大会。全校1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副校长姜小林,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魏忠猛出席会议。赵利琼、唐京、杨萍等3名同志当选第一届妇委会委员。经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赵利琼同志当选妇委会主任,唐京同志当选副主任,杨萍同志当选委员。

随后,赵利琼同志代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感谢女同胞的信任和支持,将充分发挥妇委会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基层妇联职能职责,在维护女职工权益,推动学校大局工作方面履好职、尽好责。

最后,姜小林受承先校长委托,代表校委会对全体女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女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女职工及第一届妇委会提出希望要求。全校女职工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彰显巾帼之志。要始终牢记“党校姓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学习抗疫精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争做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全校女职工要勤学习、强本领,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巾帼之才。要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中完善自我,在教学科研咨询管理等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学校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奋斗中磨练意志,争做智慧豁达、勤劳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全校女职工要传美德、树新风,在文明单位创建实践中奉献巾帼之力。全校女职工要以传美德、扬正气为己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中来,以一言一行的行动凝聚起创建合力,争做品德高尚、文明儒雅的新时代女性。校委会将加强对妇委会领导,预算必要活动经费,征求女职工意见建议。妇委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做到为大局服务、为女职工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成为妇女同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带领全校妇女同志在推动一流机关党校建设中建功立业,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征程中谱写机关党校巾帼华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在家校委领导与全体女职工代表进行了合影留恋。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