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师徒结对传帮带 携手共筑援藏情

文:马勤、郝儒杰 | 图:马勤、郝儒杰 | 部门:教研部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4-02 14:54:5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月1日下午,甘孜州委党校(甘孜州行政学院)举行援藏干部“师徒结对传帮带”专题工作会议。我校张蔚、马勤、郝儒杰3名援藏干部以及甘孜州委党校(甘孜州行政学院)陈付芳、才巴扎西、丹珍翁姆等10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代文辉副校长主持。

代文辉副校长对我校援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3名援藏干部为甘孜州委党校(甘孜州行政学院)带来的先进理念、丰富知识和严谨作风,并对10名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学方面,要学习课程专题设计理念,坚持理论研究与甘孜实际相结合,学会运用案例式、研讨式、情景式等多种教学方法,不断推升教学水平;二是科研方面,要牢固树立科研是基础的理念,坚持教学与科研协同推进,学习课题申报方法与技巧、加强基本理论研究,夯实理论功底,不断推升科研质量;三是学习态度方面,要主动对接、虚心请教,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校3名援藏干部分别“师徒结对”发言,并就青年教师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10名青年教师进行表态发言。

“新冠”无情,人有情。这次“师徒结对传帮带”专题工作会议,为两校战略合作搭起了“连心桥”,为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决策咨询开辟了“友谊路”,为党校援藏事业筑牢了援藏情。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