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荣获省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19-09-26 17:07: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21日,四川省直机关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来自33个省直部门(单位)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我校组织40名职工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此次活动在校委会的领导下,校工会牵头完成体操队组队、训练、参赛等工作。各部门统筹安排部门工作,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全力支持每次训练。40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认真训练、互帮互助,纪律严明,体现出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image.png

比赛当天,全体队员统一着装,在副校长苏承祥带领下准时到达比赛现场,按照预定队形集中,在裁判员下达指令后,全体队员意气风发走向赛场,稳健有力完成每一个动作,把党校人最佳的精神风貌展现在赛场上,赢得了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和评委的认可,有效展示了机关党校的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的把这种比赛状态转化为工作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担当和作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image.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