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姜小林赴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看望援藏干部

文: | 图: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2: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5月29日,副校长姜小林一行赴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看望慰问张蔚、马勤、郝儒杰等3名援藏干部。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甘孜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民族干部学校校长姚彬对3名援藏干部全心投入学校工作的态度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给予援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姜小林指出,赴甘孜州看望援藏干部既是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也想借此进一步总结经验,将援藏干部岗位作为培养和锻炼干部的重要渠道。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136_副本.jpg

5月30日上午,姜小林一行参加援藏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银小东对考察慰问团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甘孜州民干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姜小林就机关党校援藏工作的思路和想法与甘孜州民干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会上,张蔚同志代表援藏工作组汇报了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感悟。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126_副本.jpg

姜小林一行还走访了援藏干部住所和办公场所并送上学校的慰问品,3名援藏干部表示将克服困难、不辱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下一阶段的援藏工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