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马得城 | 图:潘芸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19-06-11 11:13: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达贵出席会议。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小林主持会议。


4Z1A8753_副本.jpg

王承先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实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我们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具有重要推动意义;对我们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明确在办学治校中“业为谁兴、功为谁建、言为谁立”,更好履行中央省委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推动意义;对我们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从严治校,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队伍,建设良好的学风校风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1.png

王承先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上来。要牢牢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保持行动步调一致,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质量,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机关党校力量。


4Z1A8763.JPG

朱玲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精神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突出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坚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不折不扣抓好中央部署和省委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坚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和部门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