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8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文: | 图: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3-07 11:12:2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深学员彼此的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锻炼不畏艰险、勇于
挑战的意志品质,进一步凝聚团队合力、增强班级向心力。2019年3月6日,省直机关党校组织第8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1551927647246959.jpg

在开营仪式上,经过随机编排、民主推选、队内讨论等环节,全班学员分编成为了雪豹、刀锋和巨人3组队伍,各组讨论推选了队长、副队长、旗手,明确了队旗和口号,大家身着统一服装,斗志昂扬的展现各自团队的风采。通过团队的整合、生成、展示,队员们加强了理解和沟通,提升了创造卓越高效团队的精神,同时加深了大家的情感交流。

在拓展训练中,全体学员冒着蒙蒙细雨,先后完成了穿越火线、争分夺秒、鼓动人心等项目,大家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在团队氛围中不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

1551927671378378.jpg

一天的拓展训练,大家收获颇丰、感触颇深。学员们纷纷表示,拓展训练形式新颖、成效明显,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成功喜悦的同时,深切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互信的精髓。大家要把训练收获的精诚协作意识和敢闯敢干的精神贯穿到接下来的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增强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