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49期科级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讨论

文: | 图: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3-21 11:05: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9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4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分五个小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讨论十分热烈,效果显著。一是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各小组学员对学习讨论非常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有的还撰写了发言提纲,现场发言时逻辑清晰、思路敏捷,气氛融洽而又热烈。二是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学员的发言不仅展示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和心得,而且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到了怎样用学到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很多同学还就当前时事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效果显著。个人发言结束后,大家还联系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讨论中不断地碰撞出灵感与火花,指导老师也参与到热烈的讨论中,更加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和讨论热情。

22.jpg

通过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更加深刻了,进一步拓宽了看问题、想办法、提措施的思路,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大家一致表态,将会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治蜀兴川的具体实践中,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