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互联网接入检测器比选评标会顺利举行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4-08 17:09:0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4月4日上午10时,在教学楼9楼讨论室举行了互联网接入检测器评标会。校办公室、教务处(信息技术部)、行政处组成的评审组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入围产品名录的三家公司所提交的投标材料进行了评审。

    按照比选方案的安排,首先进行开标程序,在所有投标公司的见证下,评审组分别对三家公司提交的密封投标文件进行开封唱标,对于唱标结果,三家公司均无异议。在评标过程中,评审组遵循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据招标文件及比选方案的规定,经过资质审查、符合性审查、产品质询、综合评审等程序,对公司资质、产品参数、服务保障、后期运维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评审,最终依照比选方案所规定的评标办法确定了投标排名,拟定了中标公司,圆满完成项目比选。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高我校网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由机关党委和机关几位派员监督的整个评审活动无违规违纪情况。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