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8年第二次任职资格考试结束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9: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8日、29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第二次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在我校开考。来自省直机关的367名考生分六个场次参加了考试。
    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 组织了考务工作会议,提前进行部署动员,切实推进考务组织、协调、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信息技术部根据预案,于11月12日起着手对考试机房的全部128台电脑进行调试,重装操作系统,按照考试要求配置IE浏览器,检测远程监控系统以及音视频设备,同时还对机房网络设备和核心机房的强弱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按照省任职资格考试中心的要求,于23日和26日,两次参与全省考试系统联合调试,将所有考试用机登录到考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以确保考试网络的通畅和考试电脑运行正常。

    此外,在考试过程中,还在每个考室安排专人进行保障和巡查,以便及时响应各类应急情况。同期还要求网络运营商在考试期间派专人到核心机房值守,以便及时处理突发故障。
    由于准备充分,保障到位,本次七场任职资格考试于11月29日下午顺利结束,考试中未发生各类故障和差错,受到上级巡视领导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a1.jpg


a2.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