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信息技术部赴四川省委党校学习交流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7-06-08 16:07:2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的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 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受主持日常工作的姜小林副校长委派,6月7日上午,信息技术部相关人员在赵斌副主任的率领下赴中共四川省委党校信息技术部学习座谈。省委党校信息技术部韩最蛟主任首先对赵斌副主任一行表示非常的欢迎,并从智慧校园建设、干部网络培训和教学实训中心三个方面介绍了省委党校信息技术部近年来的先进经验和成果。然后,双方着重就智慧校园、在线考试学习考试平台的搭建以及信息系统项目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关键环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赵斌副主任表示,通过学习,了解省委党校信息技术部在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得到了启示,对于我校即将实施的智慧校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借鉴和指导作用。我校在今后的信息化规划和建设中,要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时代加强党校系统信息化建设的危机感、责任感,同时也会更加积极地和省委党校信息技术部沟通交流,力争实现在网络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由被动转向主动、由技术保障转向技术加内容双保障、由单兵作战转向加强整合与合作,希望今后省委党校信息中心加强指导。


IMG_20170607_095234.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