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启动会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10-16 09:53:0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5日上午,“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教学楼八楼8-2电教室召开。副校长陈学明、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信息管理员,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德智,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部周晔老师主持。

  周晔老师首先对校领导和各部门对“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然后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建设背景和目的,对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和原则、信息化建设的内容、智慧校园项目及其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中标公司梦创双公司项目经理侯坤明代表公司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工作报告。他从梦创双杨公司基本情况、智慧校园建设思路、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概况、应用系统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成效、项目实施策略及项目实施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各应用系统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副校长陈学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水平是衡量一所学校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实现校园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发展的重要途径。智慧校园的建成将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干部培训的需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信息化在党校教学、科研、行政后勤工作中的创新作用和助推作用。 接着他对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热烈欢迎梦创双杨公司项目团队进驻我校开展项目;第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在认真梳理本部门业务工作流程和实际工作需要的基础上确定需求方案,确保系统建设落地落实,信息技术部要牵头做好项目组与校内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保障项目顺利开展;第三,要确保建设质量。希望项目组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要有清晰的认识,准确的定位,明确的目标,根据项目时间节点的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打造出信息化建设的精品。

P81015-102150.jpg

P81015-102130.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