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参与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09-27 16:12: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17日—23日是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按照校委会的部署,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信息技术部精心组织,以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和学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为目的,开展多项宣传活动。

mmexport1537944008899.jpg

 活动期间,信息技术部采用多种方式,提高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力。其间制作展板8幅、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按规定投放动态宣传标语、转发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网信办相关报道10余条,组织教职员工观摩网络安全博览会、同期组织网络安全培训一次,向广大教职工和学员宣传互联网管理政策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个人信息保护相关知识,展示常见的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讲解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网络谣言的社会危害及散布谣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知识,引导师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国家网络安全。

mmexport1537944000286.jpg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信息技术部创新载体,广泛宣传,做到了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人心,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mmexport1537241863059.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