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4年第一次任职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文:教务处 | 图:2 | 部门:教务处 丨 签发人:向林 丨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1:0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2024年第一次全省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结束。来自省直机关的290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了本次考试。

图片3.jpeg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动员并明确考务、安全、后勤及候考保障。监考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律,维护好考场秩序;技术保障人员要切实做好技术支撑工作,确保远程监控系统、音视频设备、机房网络设备、核心机房的强弱电设备运行正常,出现问题及时处置;所有工作人员要对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要求,自觉维护党校形象。

图片5.jpeg

考试期间,副校长陈学明带队到考场巡考,了解和指导考试工作。

经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