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智慧校园”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文:周晔 | 图:周晔 | 部门:信息技术部 丨 签发人:赵斌 丨 发布时间:2019-12-25 19:59:5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2月25日上午10点,“智慧校园”项目验收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由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主任韩最蛟教授,四川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原主任孙彪教授,四川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电子科技大学李泰峰教授组成。我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员工作处、行政处、机关党委、信息技术部派员作为验收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验收会。验收会由信息技术部副主任赵斌主持。

001.jpg


  按照验收流程,赵斌首先介绍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的大致情况。随后,承建方项目经理侯坤明从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设备配置以及项目实际运行效果等多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和演示。接着,校内各个相关部门用户也分别发表了经过试用后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在听取了报告并查阅了项目相关资料,查看了项目相关设备的实际运行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后,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后续运行和使用提出宝贵建议。最后,在承建方离场后,经过专家组协商讨论,一致同意“智慧校园”项目达到合同目标,通过验收。

002.jpg


  “智慧校园”项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2017年全国党校系统信息化工作会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明确要求,在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校内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充分调研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党校等省内党校基础上,以网络升级、无线网覆盖等作为“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的基础;以协同办公、教学教务管理、学员管理、科研管理、后勤管理等系统作为建设重点;以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管理为方向;以深化应用、优化流程为核心,将党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与党校资源进行整合,实现了服务智慧化和管理现代化。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校信息化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将大大提高我校管理与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003.jpg


004.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