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年决策咨询工作实现开门红

文:科研处 | 图:科研处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19-03-04 16:42:5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决策咨询工作坚持突出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导向,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发布决策咨询课题,深入现场调查研究,贴近现实,强化服务,积极主动献言献策,在全省新型智库建设中贡献力量。2018年校级决策咨询课题立项12项,结项6项。

2019年开年以来,已有两份报告获得领导签批,其中,马勤老师《立足巴蜀文化特色打造成都国际性文化机场的建议》获得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肯定性签批,相关部门正在积极贯彻落实,我校教师将到机场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交流互动。刘军老师《四川会展制造业从传统走向新经济业态集群的对策建议》获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肯定性签批,职能部门已展开讨论,积极思考会展制造业的提档升级举措。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