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校决策咨询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 | 图: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7-04-21 14:51:3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推进“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建言献策,并推动我校决策咨询工作更上新台阶,4月13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决策咨询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学明主持,成都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所长薛成有教授做专题讲座,全校教研人员参加。

在讲座中,薛成有教授强调要正确看待咨政,科研教学和咨政紧密结合,共同提高。在咨政工作中要注重团队建设,以开放的心态和开放的思维进行合作;要注重科学选题,关注民生、关注社会,深入了解成都市情和四川省情,及时发现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对策;还要注意对策建议要实在,要有可操作性,语言上要精练,清楚明白逻辑性强。

会上,陈学明鼓励大家积极研究,多出成果。科研处处长王喜梅回顾了近几年在决策咨询工作方面的做法和已取得的成绩。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