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决策咨询报告再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文:贾丽丹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2-08-30 09:42:0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2日和23日,我校呈送的决策咨询报告《应高度重视我省涉藏州县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面临的宗教“四个异化”问题》分别获得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于立军同志的肯定性批示。该报告是由我校与四川大学组成的联合课题组撰写,课题组成员为黄金辉、刘恋、郝儒杰。课题组在对我省涉藏地区进行深入调研后,针对近年来我省涉藏州县宗教领域存在的四类主要问题,向省委提出了加强我省涉藏州县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夯实党组织在涉藏州县进行政治建设的群众基础、严格宗教组织活动管理、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等一系列对策建议,为全面加强我省涉藏州县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