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爱心慰问 情暖玉沙

文:行政处 | 图:行政处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行政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1-17 18:29:1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月17日上午,副校长姜小林、校委委员李庆、二级巡视员欧阳旭柳率队慰问了玉沙社区困难群众,为辖区内46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预祝各位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行政处党支部党员参与了志愿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行政处党支部把“双报到”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积极融入社区治理,多次组织支部党员到所在地玉沙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推动支部党员转变作风、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