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决策咨询报告获得省委领导签批

文:宋键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1: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6月3日,我校课题组撰写的《四川省直机关青年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情况调查研究》决策咨询报告获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同志的肯定性批示。该课题组是由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庆同志担任组长,成员有陶扬、肖平、张莹云。课题组成员通过问卷调查、学员论坛、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了深入调研,对我省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素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和研判,并提出构建分类分层的理论学习参照体系、持久长效的理论学习动力体系、层次分明的理论学习内容体系、注重实效的理论学习方法体系、务实管用的理论学习制度体系等一系列对策建议,为提升省直机关青年干部马克思主义素养、促进干部队伍健康快速成长提供重要参考。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