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广安市委党校)

文: | 图: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中心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12-07 11:07: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广安是小平同志的家乡。

2015年3月,广安市政府与北师大合作共同创办了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与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形成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一校四院”一体化格局。2018年11月4日,小平干部学院在广安市委党校正式挂牌,为干部教育培训搭建更高更好的新平台。

院校坚持依托中组部命名的“全国新时期党性教育特色基地”,围绕“在小平故里接受邓小平理论及邓小平精神品格教育”和“在华蓥山接受红岩精神教育”两大主题,创新开展邓小平微课堂、邓小平故事会、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激情教学、影视教学、实践教学、课堂教学,创新推出“八个一”教育活动(即:听一堂邓小平理论课,看一部邓小平影视剧,唱一首邓小平歌曲,讲一个邓小平故事,传一段邓小平名言,诵一首邓小平诗词,走一段游击队小道,吃一顿游击队套餐)。

2018年3月19日,我校与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广安市委党校)举行党性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吴兆华副校长为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陈锁明院长授牌。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