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22期青年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坚强党性”支部活动

文: | 图: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03-26 14:58:2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1日晚,省直机关党校第22期青年公务员(职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共和国元勋朱德故乡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瞻仰红色圣地 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坚强党性”的支部活动。

活动首先以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拉开序幕,唱出了大家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默默付出和执着追求。紧接着“三句半”《党校培训收获多》用诙谐幽默的方式,道出了学员们党校学习满满的收获和对老师真挚的谢意。相声《说文化》精心安排的笑料包袱加上夸张的肢体动作,令人捧腹,引燃全场欢乐。琵琶独奏《小霓裳》、洞箫独奏《桃花渡》空灵惆怅、穿越古今,令人如痴如醉。红歌串烧和《打靶归来》,熟悉的旋律述说着革命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诗歌朗诵《新时代》学员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高声吟唱伟大新时代、新征程;十九大知识抢答,同学们积极举手,各组难分伯仲;歌曲《朋友》《成都》以及团队游戏《大树与松鼠》《传声筒》《齐心协力》大家齐参与共演绎,锤炼了坚强党性、增强了合作意识、增进了同学情谊。最后,班主任曹承龙的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深情,为本次支部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522052009113397.jpg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政治高度、文化厚度、参与广度,极富政治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大家在活动中缅怀先烈、锤炼党性、增进友谊,共度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