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4年车辆租赁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文:行政处 | 图:1 | 部门:行政处 丨 签发人:廖诚周 丨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9: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采购人)拟通过公开报名、比选评审方式,遴选2024年车辆租赁采购项目供应商,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如贵单位有意参与本次比选,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领取相关资料,并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4年车辆租赁采购项目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在交通运输行政管理部门取得从事汽车租赁或客车租赁的备案许可证明)若供应商为事业单位的,则只需具备业务范围包含用车服务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

投标人须于2024年3月7日17:00(北京时间)前,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副本复印件)、法人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格式自拟,但应至少包含项目名称、被介绍人或被委托人身份信息、被介绍或被委托事项)、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到我校(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63号办公楼703室)报名,同时领取该项目《比选内容及条件》及《比选文件评分表》。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地点

投标人须于2024年3月12日14: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63号)办公楼703室,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逾期将被拒绝接收。

五、比选时间

比选时间:2024年3月12日14:30(北京时间)

六、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招标在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官网发布,网址:https://www.scjgdx.gov.cn/。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63号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28-86950270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