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行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1-11-15 14:19:1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9日至12日,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由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通过线上直播授课培训形式举办,来自全省各行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201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和“四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教育等为为重点,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研讨教学、视频教学、微课学习、在线考试等。

培训过程中,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研处副教授、法学硕士、经济学博士吉媛,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讲师、硕士研究生王倩,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街道天平村党委书记、四川省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成都市十佳村党支部书记周永才,以及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讲师杜瑞峰以直播形式为学员们带来了生动而深刻的课程和分享。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中国共产党是最光荣正确的党!”、“通过学习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等发自肺腑的表达与互动刷屏直播间。

在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抗疫”阶段性胜利,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问题深入思考、踊跃发言,真正触及灵魂、接受洗礼、深化认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参加这样一次重要的学习,对个人而言意义非凡。要始终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培训中学到的、悟到的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争做合格党员,拿出奋进姿态,积极担当作为,为助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