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61期“治蜀兴川大讲堂”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07-07 14:42: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月6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第61期治蜀兴川大讲堂。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围绕文旅融合与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

报告中,游勇副厅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建设文化强省的目标任务为题引,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思考感悟,从四川文化和旅游的态势概况、四川文化和旅游的目标任务及文化强省旅游强省路径举措”等三个方面,给参会学员做了深入、详实的辅导报告。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学员们对我省文旅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四川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资源禀赋有更深入的认识,对“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城市文化旅游名片的魅力再一次深入的理解。进一步从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处认识到了文旅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文化强国、文化强省战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行动认同。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要求,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为推动四川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及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的部分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