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9期处级班、 第54期科级班举行毕业典礼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1-10-13 11:16: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9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9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11楼报告厅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典礼,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为学员们送上毕业寄语,副校长陈学明宣读优秀学员表扬决定。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苏承祥主持,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上,两个班的学员精心制作了班级教学活动展示片。来自省政协机关的杨廷伟、省委办公厅的康帅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系统化、授课方式丰富多样化、后勤保障规范到位、学员管理严格细致。通过40天的学习,学员们最根本的收获是党性修养的再提纯,最重要的收获是理论体系的再完善,最关键的收获是初心使命的再坚定,最难忘的收获是同学情谊的再结缘。返回工作岗位后会将收获的“精神之钙”“能量之淀”运用在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中,在服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在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姜小林首先代表校委会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吸收好宣传好,向单位领导汇报好,以新形象展现新作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9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及办公室、教务处、学员工作处、行政处、哲学社会学教研部、科社法学教研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