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举行全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

文:四川在线 | 图:四川在线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1-03 10:45: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四川在线记者 王成栋  吴忧

1月3日,是2023年第一个工作日,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推进重大项目共423个、总投资7483.7亿元。

现场推进的重大项目共分为四大类,分别是能源项目、产业项目、教育卫生项目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的数量最多,共计333个,总投资额为6380.9亿元 ,共计投放基金565.3亿元。其中,铁路项目7个、收费公路项目9个、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175个、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3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46个、其他基础设施项目59个。

此外,现场推进的产业项目有43个、总投资660.2亿元,能源项目有35个、总投资386.2亿元,教育卫生项目有12个、总投资56.4亿元。

现场推进活动采取“现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活动主会场设在成都市华能彭州燃机项目现场,泸州、绵阳、广元、达州和眉山5个市作为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其他市州同步举行相关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