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快讯丨四川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

文:四川在线 | 图:四川在线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4:4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四川在线记者 王成栋 张彧希

9月26日上午,四川省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推进219个全省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5956.3亿元。

现场推进的219个重大项目,主要有三大类。分别是,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电源电网项目、高速公路项目。

其中,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数量最多,现场推进项目196个、计划总投资4168.4亿元、投放基金382.3亿元,其中:收费公路项目6个、投放基金124亿元,铁路项目3个、投放基金104.1亿元,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107个、投放基金74.9亿元。其次,是高速公路项目,现场推进项目10个(含基金项目2个)、总里程935公里、计划总投资2198.7亿元。电源电网项目现场推进15个、计划总投资429.3亿元。

现场推进活动采取“现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成都现场设在天府新区市域(郊)铁路成都至眉山线秦皇寺站,有关市州同步举行相关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