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员工作处、研究生(继续教育)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研究生部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3-02 11:43:5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3日,学员工作处党支部、研究生(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廖诚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谈学习体会,并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青年理论第四学习小组参加学习。

研究生(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赵利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科社法学教研部副教授欧阳玉蕾就讲话精神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廖诚周结合中华民族的苦难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磨砺成长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教育者更要先受教育,党校作为党的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和党性教育的“大熔炉”,我们要带头学习,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做好党的理论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的知之、信之、行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