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1年下学期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文:研究生部 | 图:研究生部 | 部门:研究生部 丨 签发人:研究生部 丨 发布时间:2022-01-14 10:10:0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下学期在职研究生期末考试在1月8、9日如期举行,2020、2021级650余名学员参加考试。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陈学明、苏承祥,纪委书记林斌和向林、粟川、李庆、刘伟4名校委委员参加了巡考,60余工作人员参加考试工作。校纪委对考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图片9.jpg

考试工作无小事,在新冠疫情防控下的考试工作更是如此,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学校专门召开考务会,陈学明副校长在考务会上对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二是展示形象,展现党校人的风采;三是严格监考,忠职守严纪律。会上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主任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图片10.jpg

考试期间,学员情绪稳定精神状态良好,信心满满参加期末考试。考试工作人员不惧严寒,按时到岗,监考人员、警戒人员、存包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考场秩序井然,无重大事故发生,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省委党校研究生部王霆副主任一行三人巡查考试工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