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昨日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1例本土疑似病例

文:四川在线 | 图:四川在线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6-15 10:23:0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石小宏 殷鹏)6月15日,记者从四川省卫健委获悉,6月14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3例于6月12日乘飞机从埃及开罗出发,6月13日抵达成都后即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和动态诊疗,6月14日确诊;另1例为6月7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6月9日从北京乘机抵蓉后乘私家车抵达雅安市石棉县,其丈夫系6月13日北京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6月15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87例(其中境外输入47例),累计治愈出院563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21例,272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6月14日0-24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于6月5日乘飞机从埃及开罗出发,同日抵达成都后即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和动态诊疗,6月14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转为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例(其中境外输入7例),比前一日增加1例。

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