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162名援湖北医护人员抵川 一个都没有少!全部回来了

文:四川在线 | 图:四川在线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6: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寰 摄影 杨树 田为)下午3点50分许,随着3U3104次航班平安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62名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队员顺利抵达。医护人员陆续走下舷梯,接受工作人员赠送的鲜花和掌声。

向英雄致敬,欢迎回家的标语,让现场充满着家的味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共向湖北省派出10批医疗队、3批疾控队以及3名国家单独抽调的专家,共计1463人。至此,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全部队员都平安回川,实现了“一个都没有少”。

上午11时,162名医护人员出发前往机场,一路上,警车开道,这是武汉人民送给四川医护人员的特殊礼遇。下午1点30分,医护人员陆续登机。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