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迎“七.一”职工气排球比赛火热开展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08-06 15:03:3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新时代  新活力

——迎“七.一”职工气排球比赛火热开展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丰富我校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升综合素养,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团队战斗力,营造协作共进、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号召引导全校教职员工以新面貌、新风尚迎接党的生日,校工会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气排球比赛。

赛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或部门联合组建的八支队伍认真组织了练习,不畏烈日、勤勉苦练,充分激活团队力量。

6月29日上午,省体育馆篮球广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按照赛制进行了激烈角逐,可谓,竞技场上身姿矫健,拼搏之中彰显活力。

QQ图片201807061022271.jpg

最终,教务处队获得第一名,学工处、党办、党建联队获得第二名,外培、哲学联队获得第三名,科研、编辑联队及行政处队分获第四、五名。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