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组织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05-07 11:23:5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 新作为

——我校组织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在青年节前后开展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影响带动全校青年教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5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以“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座谈会,我校4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会议由主持日常工作的姜小林副校长主持,王承先校长率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出席。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们围绕个人成长心得与发展需求畅所欲言,谈理想、谈工作,也谈生活、谈需要,既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谈感想,亦切合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谋规划,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以交流互动的形式,增进校委领导班子与青年职工们的沟通了解。

王承先校长代表校委作节日致辞,对青年教职工们赠予了四点祝愿:其一,青春是用来幸福的,要弹奏好成家立业的交响乐!希望青年们既爱岗敬业,还要建立家庭,拥有一个幸福的工作状态。其二,青春是用来学习的,要构建专博结合的知识结构!希望青年教师们做到两专一博,既精通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系列成果,熟悉专业知识,也要文理兼修,广泛涉猎文、史、哲、经、社、法等各类知识。其三,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争当新时代党校的复合型人才!希望青年教师们既能传道育人,又能科研领先;青年公务员和职员们既紧跟中央及省委决策,又能积极参与教学,为打造我校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机关党校而携手奋进。其四,青春是用来燃烧的,要保持创新攻关的激情!希望青年们始终坚持学习的激情,保持思想的温度,攻坚克难的劲头永不松懈。

姜小林副校长希望我校青年教职工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创新、拼搏奉献,为推动党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blob.png

blob.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