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力助社区“慈善一日捐”活动

文: | 图: | 部门: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01-23 11:21:0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扶贫济困  聚善前行

——我校力助社区“慈善一日捐”活动


我校积极响应玉沙社区“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为30名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约4500元的慰问品。


QQͼƬ20180122163108.jpg

QQͼƬ20180122163130.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倡导爱心奉献、团结互助精神,青羊区爱心慈善会向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朋友发出“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为困难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1月22日下午,我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姜小林副校长率校工会的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玉沙社区,受到社区领导、工作同志及群众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姜校长表示,我校愿意和社区共同努力,汇聚爱心、聚善前行,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者不再无助,让更多陷入危难的家庭得以重燃对生活的希望,一起共享团结、慈善、和谐的文明成果,我校将持续关注慈善捐赠活动,为建成扶贫帮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