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开展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1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10-23 21:30:5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发展,增强老同志互相沟通交流,做好党校老干部工作。10月20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在郫都区组织了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活动。副校长陈学明副校长(一级巡视员)苏承祥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主任胡斌等同志参加活动。

1.jpg

2.jpg

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黄传龙同志委托,陈学明同志致辞并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陈学明指出,老干部工作在我们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是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特色之一,老干部是党校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党校奋进新征程路上具有不可替代作用;陈学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党校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感谢,向老干部汇报了党校上半年在教学、科研、管理、决策咨询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新校区基本情况,展望了党校未来新发展;陈学明表示,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月月(除寒暑假)有老干活动,次次有领导参加,党校无论何时何地何情,都会铭记老同志功绩,保持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娘家人知心人”“贴心人,满腔热忱、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为离退休老同志安度晚年、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陈学明强调,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情实意贴近关心,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切实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关怀;陈学明说,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好党校工作,带头传播党校声音、讲好党校故事,积极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3.jpg

4.jpg

结合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科学组织了击鼓传花、背后传字、小组合唱、掂乒乓球等趣味竞赛,丰富了活动形式,充实了活动内容,调节了活动氛围,老同志们兴致高昂,欢笑连连。步入尾声,为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党校的感激,全体老干部齐声献唱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把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