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教师参加2023 国际科学大会暨生态保障人类命运共同体学术研讨会

文:张文宣 | 图:张文宣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11-01 09:10: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7日-10月30日,我校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师张文宣、龚俐赴海南海口参加“2023 NESS国际科学大会暨生态保障人类命运共同体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海南大学、NESS国际科学网络、海南师范大学、海口市林业局、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主办,来自国内外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议期间,国内外各专家学者紧扣“共建生态保障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分别围绕自然保护地对国家生态保障系统的重要价值与作用、法学如何为共建“生态保障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有力法律保障和支持、物种研究和保护如何为“生态保障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科学支持、各国自然教育如何为“生态保障命运共同体”提供有力支持、青年国际学生如何支持其本国生态保障系统的研究与建设等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与交流,分享实践经验和做法。会后,张文宣、龚俐老师表示,此次参会收获颇丰,通过与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大大拓展了思维视野,增长了专业知识。

1.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