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两项决策咨询工作获得省领导签批

文:科研处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1-09-17 19:00:4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我校决策咨询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和社会热点问题开展,并取得了初步成效。2021年7月8日,由我校师生王世凤、杨萍、屠长文、鲜滟薷、陆捷等同志共同完成的《四川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决策咨询课题获得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肯定性批示。2021年9月17日,由我校教研人员崔霞、刘伟、宋键、吴俊蓉、候宏虹等同志完成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构建优质高效“医养融合”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获得杨兴平副省长肯定性批示。这两项课题成果的形成,是我校坚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走教学相长、相互促进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有力例证。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