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机关干部新时代治蜀兴川能力素养专题研究》写作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 | 图: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6-04 16:59: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机关干部新时代治蜀兴川能力素养专题研究》写作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校长陈学明听取了专题研究各分册主编汇报写作进度,了解科研处近期对部分稿件进行查重的情况。随后,他对下一步写工作做出了安排,提标准,提要求。他强调,专题研究写作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希望大家务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内容,始终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完善、充实写作内容,进一步提高写作质量和针对性,使成果更加鲜活生动、更加接地气。他要求各位作者加快写作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研究工作。他特别强调科研处应在专题研究写作过程中做好相关服务。各分册主编都明确表示在6月底之前保质保量的完成写作任务。

本次推进会由科研处组织,“专题研究”的主编和校内作者参加了会议。


(文、图:黄莉)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