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张家伟教育长带队赴省委党校进行工作交流

文:科研处 | 图:科研处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10-13 14:57:0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2日,张家伟教育长率科研处工作人员前往省委党校科研处和决策咨询部,与相关人员展开座谈,主要就制度的学习借鉴进行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杨志远教授就目前的良好学术氛围、系统的科研管理制度和高效的工作方法,作了全面的介绍;决策咨询部副主任周琼同志分享了省委党校抓平台、抓渠道、抓质量、抓团队、抓宣传等的工作思路,以及完善制度、建好平台、激励导向和培养团队方面的成功经验。省委党校科研处其他同志还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的管理、科研成果的认定、科研成果的转化等做法。

张家伟教育长对省委党校长期来对我校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我校科研处同志以后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紧扣总书记提出的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尽快将学习借鉴的成果转化为推进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1.张家伟.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