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2年中青班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演讲比赛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20 13:37:0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更好展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风采,不断丰富交流形式,增强学学相长效果,6月10日上午,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演讲比赛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11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中青一班、二班的10名参赛学员进行了演讲,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厚植报国情怀,在立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奋进中阐释担当使命。

参赛选手们认真制作了PPT,精心准备演讲稿,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中,选手们从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出发,用饱满的激情、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青年干部如何传承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切实把在党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整场演讲慷慨激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省生态环境厅的罗颖获得一等奖,来自省政协的吴婷婷、省直机关党校的梁凯、农业农村厅的凌秋育获得二等奖,来自民政厅的崔馨予、商务厅的李宛聪、四川邮政分公司的周思源、省农科院的赵泓洋、国家矿监局四川局的郭俊刚、川台康巴卫视的唐延获得三等奖。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全体学员蓬勃向上的朝气、勇于担当的精神,通过比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必将以开拓进取的心态、昂扬奋斗的姿态、甘愿奉献的状态为推动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