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教研人员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文:吉媛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欧阳旭柳 丨 发布时间:2020-04-17 16:12: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申报工作于4月上旬圆满结束。疫情的冲击是一场大考,我校教研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焕发出搞好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的热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方面,我校教师更是纷纷踊跃参与,认真选题,深入求证。选题涵盖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基层民主、农业现代化等热点领域。这一方面体现了我校教研人员不畏困难、锐意进取、勇攀科学高峰的拼搏精神,另一方面也是我校去年积极优化科研体制、坚持问题导向、构建正向激励机制等多措并举,成效初步显现的结果。本年度我校国家社科申报工作相较于去年呈现井喷式发展,共有刘彦武、刘伟、马国祥、傅茂根等8位同志申报,申报总数相较去年翻了一番。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