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贾振博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五个着力点

文:宋键 | 图:无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11-07 15:37: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7日,我校经济学·管理学教研部贾振博副教授在《光明日报》(教育周刊·思想)发表文章《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五个着力点》。

文章指出,拔尖创新人才是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革新的核心要素,是人才资源中最关键、最稀缺的顶尖部分。高质量推进我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需要把握五个着力点:一是推进体制革新;二是落实高校主体责任;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四是注重链条融合;五是立足全球视野。

   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23-11/07/nw.D110000gmrb_20231107_3-15.htm

1111.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