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系列研究》全部出版

文:张海 | 图:张海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宋键 丨 发布时间:2023-10-08 09:52: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进一步领会把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充分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自2022年设立重大委托课题,以学校教研人员为主体,联合省直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历时两年编写的《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系列研究》六本丛书,于2023年8月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系列研究为统分结合、有统有分的学术系列专著,分设六个研究成果,每项成果单独成册,构成一个逻辑严密的有机整体。系列研究由《新时代机关党建理论与四川实践》《秩序与活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四川探索》《全面依法治国的四川实践》《建设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美丽四川建设研究》《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文化视野》6本专著组成,全书共计164万字。这是学校自2019年推出《机关干部新时代治蜀兴川能力素养专题研究》七本丛书广受好评后,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又一套集体沉淀、集体思辨、集体创作的精品力作,为学校建校40周年奉献上一份学术厚礼。

1..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