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2年我校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成果丰硕

文:科研处 | 图:科研处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3-01-11 16:54:0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我校教研人员在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发挥科研工作的基础支撑作用,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撰写了大量科研论文著作和决策咨询报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22年全校完成科研成果157项,其中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发表学术文章73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3篇、CSSCI来源期刊4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篇,《四川日报2篇,《中国社会科学报》1篇),比上年增长10.6%;一出版学术专著6,比上年增长50%全年学校向省委、省政府呈送决策咨询报告25篇(学员参与11篇),12获得省委、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17获批数同比增长70%,其中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8个,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性新高。随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我校教研人员定会再接再厉,为学校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尽更大努力,作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