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以讲促学、以研促学、以赛促学”

文:王世龙 | 图:无 | 部门:哲学•社会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李绍华 丨 发布时间:2021-11-29 13:23: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6日上午,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学楼六楼601室,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办(干部处)党支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行政处党支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党支部、省直机关工会党支部等四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党员干部38人参加。

首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李绍华教授作《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用生动的语言对“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进行了解读,指出了组织力提升的重要价值,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三次飞跃,要深刻理解其政治内涵及实践要义——对于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其次,四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其中,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行政处党支部杨婧同志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必将引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并结合自己财务岗位工作深化了学习心得。此外,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整体气氛严肃活泼向上。

最后,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办(干部处)党委副书记、干部处处长钟映奎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求各支部党员持续深入学习,“磨刀不误砍柴工”,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齐心协力建设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