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10期省直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研讨交流小组讨论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6: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1日上午,第110期省直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结合所学专题教学内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对各课题组自选的调研课题开展了分组研讨交流。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师到会现场指导。

图片2.png

与会学员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结合近期学习内容,对各组前期自选调研课题的基本概念、规模现状、发展定位、困难问题、对策建议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纷纷积极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话发展,从不同层面和不同角度对调研课题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设性意见和思路,不断打造提升、丰富完善各组的调研课题。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学习,与会学员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能力水平都得到极大提升,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学好剩余课程“后半篇文章”,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自身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