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3年中青一班第七期学员论坛开讲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8: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524日上午,2023年中青一班第七期学员论坛开讲,论坛由省委办公厅师途同学主持。

本次论坛中,来自人社厅的储亚男同学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为案例,向大家分享了养老金改革在实践中经历的波折、调整与适应,总结工作经验并深入剖析,展现了改革总是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深化,智慧和能力都是在做中学到的。来自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兰清露同学以大熊猫保护研究为题,围绕大熊猫圈养、繁育、野化放归工作、“熊猫外交”故事以及大熊猫基础科研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详细介绍。

教学组织员马勤老师对两位同学的精彩讲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学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挑战开新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